西风漂流

赤道逆流的一条对流,温和的北半球暖流o( =•ω•= )m

[雏仓]ゆず

OOC,非常OOC,简直没眼看。完全没有CP感,说是CP不如说是亲子。

小学生文笔,中途就变成了小学生范文了,情节也非常烂,阅读中要是觉得不适请立刻点击退出。

啊。好想吃柚子。

——————————————————————

  今天是一个适合吃柚子的好日子,大仓忠义一边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一边想。

  说到秋末冬初的定番,那必然是柚子了。秋风一吹,柚子皮立刻就变成金黄色,味道也从酸涩变得清甜起来,入冬前的空气中都是柑橘科植物特有的香味,让人情不自禁地心情也跟着变好。商店街的那家和菓子店一个多礼拜前就摆出了柚子味的时令生菓子的看板,大仓每天经过时看到心里都有些痒痒的。

  昨天下班经过水果店时,眼睛扫过店门口整整齐齐码着的柚子,立刻就移不开眼了。那些个饱满又可爱的果实好像都伸长了一双双小手,挥动着说着选我吧选我吧,我好吃!他被脑海里这幅图景逗得一乐,把擦得差不多了的毛巾随手往沙发上一丢,去厨房找他的小可爱了。

  却扑了个空。

  厨房里干干净净的,别说柚子,连个柚子皮都没有。洗澡前匆忙剥好的剔透诱人的果肉不在,扔得乱七八糟的果皮也都不在,甚至连盘子已经洗好放在水槽旁,只有空气中若有若无的果物的香气提醒大仓今天下午买了个柚子并不是他的幻觉。

  他还在那对着出师未捷身先死的柚子发懵,肇事凶手却已经自己找上门来:“たつ,说了多少遍了擦完头发毛巾不要乱扔……哎,你站这儿干啥呢?”

  大仓忠义回头就看到那人一脸不知哪来的理直气壮的表情,火一下子就上来了:“是信ちゃん吃了我的柚子吧?”

 “是啊,我吃了。挺甜的。”

  你看看你看看,这人吃了别人的东西还完全没觉得自己做错了!真是太让人火大了,这幅不知反省的样子,大仓不甘示弱地嚷嚷:“可那是我精心挑选的,整个水果店里最好的一颗柚子!就等着吃了它来开始我的整个有柚子的冬天的呢!”

  村上信五不耐烦似地咂了咂舌:“不就是一颗柚子嘛,之后再买给你就是了,倒不如说你这孩子,剥了柚子也不把皮收拾干净就跑走了,还要我给你收拾……”

  生气!不要理这个人了!这个超级过分的一本正经老妈子黑皮虎牙怪!大仓狠狠地腹诽着,推开村上头也不回地进了房间,把自己狠狠地砸在床上。



  柚子事件过去了好几天,其实第二天早上大仓在村上怀里醒来的时候他的气也差不多消了,毕竟都是成年人了,为了点吃的就闹脾气也确实有点丢人。两个人谁也不提,就好像这件事没存在过了。

  这天正值周末,他坐在沙发上发着呆挥霍着大好时光,村上走到他身边“咚”地放下一大盒东西——嚯,一整箱柚子,柑橘科特有的清香一下子包围了他,里面饱满又可爱的黄绿色果实向他争先恐后地招着小手,箱子上写了句すみません还带了个丑丑的笑脸。

  大仓忠义抬头看着年长的恋人逃跑般地走远的背影,终于偷偷地笑出了声。




——————————

社长式赔罪。(不是

这么一箱柚子要吃到猴年马月噢。


其实是这样的,昨晚我爸吃了我挑了很久的柚子,然后我就气得删了他的微信。气冲冲地跟基友说这事儿,基友说很好这很雏仓(?),遂开一脑洞。第一次写8团同人,感觉写的特OOC,心里超级忐忑。

但是吃货的愤怒大概是相通的。(谁跟你相通。

截止到今晚我爸赔罪的柚子已经发货了,但我难道是那种因为一箱柚子就随便原谅他的人吗?

对,我就是!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